close

  昨日一先生住商來電:
  昨天早上,家住電廠宿舍的劉老太太發現自己放在窗臺禮服上的一個麒麟雕像不見了。民警現場附近尋找後,在一輛私家車底下找到。
  本報記者 郝子關鍵字行銷朔 調查:
  昨天房屋貸款早上,家住電廠宿舍的劉老太太,發現放在窗臺上的麒麟雕像不見了,仔細一看,防盜網被撬開。她馬上撥打110報了警。
  華藥警務站民警接警後,趕往現場調查。劉老太太說:“我頭天晚上沒有鎖窗戶,我想我家裝著防盜網,應該沒事,誰知道今天早上就發現東西被偷了。那個麒莊臣麟雖然是石頭的,值不了多少錢,但那可是我閨女送給我的66歲壽禮,可不能丟啊。”
  民警調查發現,防盜網被破壞的程度並不大,一般身材的人是進不了屋的。“這可能是盜賊發現自己進不了屋,又不想空手離去,便順手牽羊把雕像偷走了。”民警一邊分析一邊檢查被破壞的防盜網附近,不一會兒,在一輛私家車底下發現了一個石頭雕像,經劉老太太辨認,這正是丟失的那件。
  民警分析,這是一起盜竊未遂案。不法分子是想從沒有上鎖的窗戶處入室盜竊,但最終未能將防盜網打開足夠大的缺口,便盜走了放在窗臺上的雕像,不法分子可能覺得一塊石頭不值錢,又隨手將其丟棄。民警說:“秋冬之際是兩搶一盜的高發期,請市民提高警惕,睡覺、出門前一定要將窗戶鎖緊,以免被盜。”  (原標題:夜間窗戶未上鎖險失麒麟雕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41mddk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