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借款晚報記者 俞炯 報道
  歐洲冬季室內設計轉會窗開啟在即,利物浦昨晚向那些覬覦紅軍頭號前鋒蘇亞雷斯的眾多豪門們掛出了“請勿打擾”的牌子。利物浦官方正式宣佈與蘇亞雷斯簽訂一份新的合同,據英國媒體稱烏拉圭鋒霸將和紅軍續約到2018年的夏天,而周薪更是高達20萬英鎊,超越了隊長傑拉德,成為利物浦歷史上的第一高薪球員。
  2011年1月份加盟利物浦的蘇亞雷斯和俱樂部的合同原本到2016年6月,雖然還有長達兩年半的時間才到期,但包括皇馬、阿森納等歐洲豪門都希望能夠在今年冬天或者明年夏天就撬走“蘇神”。而經歷了上賽季末禁賽風波的蘇亞雷斯一度也心灰抗癌食物意冷,有意離開利物浦,並且在新賽季開始前拒絕了俱樂部開出的續約合同。
  但是隨著本賽季的深入,利物浦越來越覺得離不開這位超級前鋒,要知道扣除賽季初的4場禁賽,蘇亞雷斯整合負債在隨後的11場聯賽中不可思議地打進了驚人的17球,不但高居英超射手榜的頭名,效率甚至超過了皇馬當家球星C羅。而蘇亞雷斯本人現在也很享受在利物浦的時光,球隊本賽季戰績不錯,目前紅軍排名聯賽第二,僅僅落後領頭羊阿森納2分,大有爭奪英超冠軍之勢。所以“蘇神”也願意和利物浦重新洽談新合同留在安菲爾德。
  利物浦這次表示了足夠的誠意,為了留住蘇亞雷斯的人和心,他們打破了球隊原有的工資結構,一下子將這位烏拉圭前鋒的周薪從原來的10萬英鎊翻了一番,20萬英鎊周薪的待遇已經讓“蘇神”跨入了英超頂薪球員的行列。而之前利物當鋪浦歷史上薪水最高的球員是如今還在隊中的隊長傑拉德,為一周16萬英鎊。
  “我很高興能和利物浦就新合同達成一致並且長期地確定我的未來。我們有很多出色的球員,球隊一直在進步,我渴望贏得冠軍,也渴望幫助利物浦踢出更高的水準。我希望能幫助球隊儘快實現這些目標。”蘇亞雷斯在完成續約後表達了自己的忠心,“毫無疑問,利物浦球迷對我的支持很大的影響了我的決定。我很驕傲能身穿利物浦的球衣為他們而戰。我會盡我最大的努力來和他們一起取得成功。”
  當然俱樂部肯花大價錢留住核心球員,最開心的還是利物浦主帥羅傑斯,“蘇亞雷斯續約對於球隊的每一個人來說都是非常棒的消息,他是一名世界級的球員,他對於球隊來說是至關重要的。他只有26歲,他的未來還很長,我們相信將會看到他穿著利物浦的球衣發揮自己更大的潛力。”  (原標題:“蘇神”續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41mddk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